展家小猫爷

【吴叶24h/14h】在我们重逢的日子

·吴叶24h 14:00♡
·雪峰大大生日快乐♡
·叶神是雪峰大大的ooc是我的♡
·一块味道独特的蛋糕,可能是肉馅儿♡

       十一月的北方,树叶厚厚地铺了一地,鲜红的底子上镶着金边,夺目的色彩向四周蔓延开来,像烈火似烧穿地面,清晰地投印在男人如墨般的眸子里。枫叶啊…记忆里倒也有个物什是这个颜色,火热的很,一群气血方刚的小伙子穿着它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连在一起都觉得热血沸腾,可他已经多久没见过他们了…七年?八年…?

       记不清了,他离开那里已经太久了。

       枫树上空飘来的细尘气息记录着小镇独有的味道,晚败的花儿带着招人的怜惜的忧愁,残叶楚楚,朔风乍起,几片秋叶随风飘扬,枯蝶般从男人眼前倏忽而过,一颗小小的沙子钻进了他的眼。

        等他睁开眼,便被不远处的背影夺取了全部视线。

       再度软绵下来的风儿拂过枫树火红的树梢,树下的人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衣黑裤,却很有玉树临风的味道,逆着光那人脸很白,黑色软发柔顺地贴在他耳侧,站的远了,男人看不清他的五官,屏息的游丝中平白多了几分旖旎。

       他突然不敢往前了,像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学生突然见到了心上人一般惶恐不安,像慌张的小孩一般手足无措。唯有柔和的目光像一潭深邃的湖水,仿佛隔了千年,亘古不变地穿过那些空气中氤氲的阳光和浮尘对上那人灿若夏花的笑容。心肠里的柔情便是千言万语也说不清,四目相对的瞬间,便尽数化作暖流,淌进四肢百骸,妥帖的舒坦。

       滴——走个链接吧x.去评论找它

评论(2)

热度(19)